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延安盈谷常德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湖南省常德日报社 | 来源:湖南省常德日报社 浏览次数:1278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摘要:

11月9日,延安盈谷国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德200MW (第一期7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开工。副市长杨成英出席并致辞。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14日讯 11月9日,延安盈谷国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德200MW (第一期7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开工。副市长杨成英出席并致辞。

  延安盈谷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位于常德经开区、汉寿高新技术产业园、常德高新区、西洞庭工业集中区,总投资额12亿元,总装机容量200MW,其中70MW一期工程计划2017年12月31日前建成并网。项目主要利用园区厂房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组件,将产生的直流电能经逆变器逆变成符合电网质量要求的交流电能。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均上网电量1.54亿度,年可节约标准煤5335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6449吨。

  杨成英对与会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她介绍,常德是一座宜居宜业的城市,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是企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期,欢迎企业家们来常德这座魅力之城投资兴业,市政府要做到引进来、留下来,助力企业在地方发展起来。要使环境更加优化,政策更加完善,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