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主流中国EPC企业以支架制造商身份进入美国市场
PV-tech | 来源:PV-tech 浏览次数:102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摘要:

中国EPC企业诺斯曼能源旗下支架制造业务分拆公司日前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14日讯  中国EPC企业诺斯曼能源旗下支架制造业务分拆公司日前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屋顶及地面支架太阳能支架系统制造企业Harmony太阳能在出席今年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SPI展会,并进行了探索性访问后,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诺斯曼能源总裁李杨先生表示:“Harmony太阳能将使用公司从逾2.7GW太阳能项目建造流程中所获得的技术经验,为美国项目提供支架系统的产品供应和调试。”

  除了向客户供应硬件产品之外,Harmony太阳能还依靠母公司的整体经验,为客户提供包括电站设计与优化辅助等在内的更广泛的业务内容。

  “我们在所有系统与子系统领域内均拥有丰富的经验知识,包括太阳能电站基座和支架系统等,因此,我们能够知道那种基座及支架系统对于整体解决方案而言更具优势。”李先生补充道,诺斯曼能源也积极参与至中国市场上相关标准与认证的制定与开发。

  Harmony太阳能以服务为核心的支架业务将是公司在美国市场上发展初期的所有业务内容,但是李先生表示并不排除未来将业务扩展至全面EPC服务上。

  “诺斯曼能源将选择对于公司来说的最佳时机,扩张太阳能项目开发与EPC业务的海外市场。”李先生表示。

  同时,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重点是Harmony的支架业务。

  “印度、拉美洲和东南亚等市场将为全球市场业务整体带来新的增长态势,同时,北美市场和中东市场将也已成为公司的发展重点。”李先生表示。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