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印度可再生能源占电力装机容量19%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1525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摘要:

根据Mercom资本集团,截止9月底,可再生能源占印度电力装机容量的19%。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13日讯 根据Mercom资本集团,截止9月底,可再生能源占印度电力装机容量的19%。

  

  参照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中央电力局的数据,Mercom资本表示,到9月底,印度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已达62.5吉瓦,全国电力装机容量总计333.5吉瓦。

  根据数据,煤炭仍是最大的发电资源,占电力容量构成的58%份额,可再生能源排第二。第三是水电,占13%,装机容量44.8吉瓦。

  可再生能源容量包括32.7吉瓦风电,占电力总容量的10%。此外太阳能容量超17吉瓦啊,占总容量的5%。

  2017年前9个月,新运营的光伏容量超7吉瓦,占新增电力容量的39%,其次是风电,占21.8%。

  Mercom资本表示,印度的新增可再生能源容量正在增长,而火电容量正逐渐下滑。除去总的趋势,一些特定的条件,如不断增长的光伏组件价格及可能的反倾销税,太阳能领域活动减少,导致对明年的新增太阳能电厂的期望下降。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