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家家365助力光伏扶贫项目
法制晚报(北京) | 来源:法制晚报(北京) 浏览次数:4226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摘要:

日前,前海民太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并荣获“最专业新能源风险管理奖”,进一步彰显了前海民太安保险经纪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优势。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13日讯 日前,前海民太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并荣获“最专业新能源风险管理奖”,进一步彰显了前海民太安保险经纪在新能源领域的专业优势。前海民太安保险经纪一直关注新能源领域,不断创新产品和营销模式,为广大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为新能源的发展保驾护航。

  家家365作为前海民太安保险经纪的互联网平台,近日也上线了针对光伏扶贫项目的家庭光伏户用保险。以往的光伏保险都是线下购买,使用光伏设备的用户购买保险比较麻烦。而家家365作为互联网保险平台,推出的家庭光伏户用保险,用户可以根据光伏设备的功率大小自由选择,投保后直接出单,省时、省事、省心。光伏保险有效解决光伏发电运营期间的设备毁损、盗抢和第三者公众责任等潜在风险,使家庭能够安全、安心使用光伏设备,助力了光伏扶贫项目的发展。

  据了解,前海民太安总经理罗总认为:“光伏扶贫项目保险有着广阔的前景。 此险种为稳定和扩大农户收益,防止意外返贫建立了一张保障网,对光伏项目在全省乃至全国更大范围地推广运用,具有深远的意义。光伏保险,解决了贫困户和贫困村实施光伏扶贫项目的后顾之忧,有利于贫困户和贫困村稳定增收,这也完全符合家家365的使命——用心让每一个家庭有爱有保障。同时,此次家家365的家庭光伏户用保险产品也是互联网保险平台首次向全国推出,互联网保险具有投保快捷、操作简单、出单高效的特点并且到期前自动提醒购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光伏用户喜爱购买。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