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奔驰全电动Citaro巴士将使用模块化电池组供电
威锋网    | 来源:威锋网    浏览次数:1493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3日
摘要:

随着戴姆勒在重型电动汽车领域的广泛行动,梅赛德斯-奔驰开始进军电动巴士领域。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13日讯 随着戴姆勒在重型电动汽车领域的广泛行动,梅赛德斯-奔驰开始进军电动巴士领域。这家德国汽车公司宣布,将在明年年底前开始批量生产“模块化电池组”。

  

4365BC555A9CCBC7668882B10C874DD63FF86DB2_size80_w1024_h512.j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证实,全电动 Citaro 巴士将于 2018 年 9 月在汉诺威的 IAA 商业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原型目前正在进行试验和测试。据了解,他们已经“成功地在北极圈的冰冷温度下进行了初冬测试,并在西班牙的内华达山脉进行了夏季测试。”

  他们表示,下一步将是“耐力测试和详细的改进”,目标是让 Citaro 的电动版与柴油动力版相媲美。这款车由模块化锂离子电池组驱动,梅赛德斯可以根据不同的用途定制不同的容量。电池组为后车轴上的电动轮毂电机供电。

  戴姆勒巴士项目的负责人 Hartmut Schick 在谈到这款新车时说:“我们城市巴士的本地排放量为零,整个城市都非常安静。工程师们目前正在最艰苦的条件下对新巴士的原型进行彻底的测试。这一技术概念涉及到电力供应的模块化系统以及优化的热管理,这表明使用电池驱动的 Citaro 将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

  梅赛德斯-奔驰将加入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动巴士市场,这一市场正迅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正如 Electrek 之前报道的那样,普罗泰拉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型双引擎全电动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现代汽车也推出了一款全电动汽车,它的电池容量为 256 千瓦时,可行驶 180 英里。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