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日托光伏张凤鸣:“MWT+黑硅”产业化再次提升多晶性价比
摩尔光伏 | 来源:摩尔光伏 浏览次数:1219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8日
摘要:

2017年11月6日,“日托光伏北京分公司成立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原理事长石定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南京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凤鸣博士以及相关检测认证、保险、电站投资单位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南京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托光伏)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征女士主持。

  2017年11月6日,“日托光伏北京分公司成立庆典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参事、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原理事长石定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王斯成,南京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凤鸣博士以及相关检测认证、保险、电站投资单位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南京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托光伏)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征女士主持。

  在致辞环节,石定寰参事对日托光伏做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创新是光伏行业发展的推动力,创新、质量、公信力是企业得以持续发展的基本点,在张凤鸣博士的带领下,日托光伏在这些方面为行业做出表率。

  王勃华秘书长表示,2015年推出领跑者计划以来,一线光伏电池及组件企业纷纷加大创新技术的产业化投入和应用,金刚线切割、黑硅、PERC、多主栅、半片、叠瓦等新技术正在被主流电池和组件企业全面产业化导入,MWT以及PERC、IBC、HJT等N型电池技术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和投入。日托光伏作为光伏行业的后来者,一直高举创新发展的旗帜,持之以恒,不懈努力,系统性的克服了从工艺生产技术、专用制造设备到新型材料等方面的重重困难,成为光伏行业唯一实现了MWT背接触光伏产品商业化生产的企业,并实现了1GW的生产能力。

  王斯成研究员非常看好日托光伏的MWT+技术,认为这是非常有竞争力、有成本优势的技术。他希望日托光伏在做好产品技术的同时,加大开拓市场力度,成为行业的一支生力军。

  TUV南德副总裁许海亮先生表示,日托光伏的MWT产品可以定制花纹,让看到产品的人感到惊艳,这也是与其他技术的产品差异化之处。同时,日托对自己的产品质量非常注重,有非常严格的要求。TUV北德副总裁须婷婷女士指出,MWT产品在TUV北德第三方实验室进行5400Pa机械载荷测试功率衰减值非常低,只有0.32%,相比传统焊接组件优势明显,并成功通过了3倍于常规测试的DH3000和TC2600加严实验,表现出了优异的抗老化特性。通过严格的测试,证实日托光伏MWT组件可达30年寿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日托光伏做了太阳能光伏组件产期质量与功率保证保险,保险时间长达30年,为日托光伏向用户做出了最安全可靠的承诺。

  日托光伏副总裁路忠林博士表示,日托光伏北京分公司的成立,将为日托光伏深耕市场发力。同时,“MWT+黑硅”300W多晶组件新产品的发布,将为行业的下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日托光伏董事长张凤鸣博士表示,光伏产品不能只追求单个指标,而应追求一个综合性的指标,即性价比,只有走高效率加低成本的路线,光伏才可能实现平价上网。张凤鸣博士是用科学家的思想做产品,用科学家的精神做企业,正是由于其身兼日托光伏的经营者和技术领导者的双重身份,才能够以技术为先,下狠力攻克层层技术瓶颈,将MWT技术产业化。

  日托光伏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光伏电池及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依托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高效MWT背接触电池和组件技术,拥有专利50余项,是目前全球光伏行业内唯一实现该技术产品产业化、并达到1吉瓦(GW)组件产能的企业;产品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发电项目。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