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隆基乐叶以票选最高成绩荣膺“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
中国能源报 | 来源:中国能源报 浏览次数:1492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7日
摘要: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同期,CREC2017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颁奖典礼在11月3日落下帷幕,隆基乐叶不负众望,以票选最高成绩荣膺“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07日讯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同期,CREC2017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颁奖典礼在11月3日落下帷幕,隆基乐叶不负众望,以票选最高成绩荣膺“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

  本次“中国十大户用光伏组件品牌”的评选历时三个多月,经过报名、初审、在线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阶段,隆基乐叶凭借良好的口碑及亮眼的成绩获得大众票选第一名,在众多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此项殊荣。

  隆基乐叶作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组件制造商,在户用组件市场发展迅猛:

  用一年时间完成了从0到GW级单晶产品出货,单晶组件出货国内第一;

  2017年上半年,隆基乐叶出货位居国内组件出货第一,单晶组件产销量更是全球第一;

  2017年截至8月底,隆基乐叶户用光伏组件出货超过200MW,行业占比超过10%,成为户用光伏组件第一品牌。

  2017年,分布式光伏正式进入3.0时代,这标志着高效高品质的光伏产品不再只是地面电站的专属,户用光伏也将迎来新拐点。

  隆基乐叶致力于为上下游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率先与业界同仁发起在分布式领域消除低效低质产品的号召,将300W以上的组件产品更快、更好的推向户用光伏市场,展现了作为一个行业领袖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