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赴中国石油总部调研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1253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摘要:

10月31日上午,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一行赴中国石油集团总部调研,专题了解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煤改气”保障需求情况。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02日讯 10月31日上午,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一行赴中国石油集团总部调研,专题了解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煤改气”保障需求情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主持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煤改气”保障需求座谈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章建华介绍中国石油冬季天然气保供情况。

  李干杰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石油北京油气调控中心,观看了公司管道建设和运营的宣传视频,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京津冀及全国油气管网运行控制、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工程推进及储气调峰能力建设情况。座谈会上,环境保护部大气司负责人介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煤改气”保障需求。

  李干杰对中国石油长期以来给予环境保护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石油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高度重视,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中国石油要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环境保护部将全力以赴、积极支持中国石油做好天然气保供和油气管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天然气保供等工作,李干杰强调,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二是突出保障重点,分轻重缓急,确保重点时段、重点地区和重点领域的用气安全。三是讲究工作策略,立足长远,加大天然气市场拓展力度。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各部委、各企业之间统筹联动,共同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五是加强指导督促,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动党中央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王宜林感谢环境保护部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中国石油将提高政治站位,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党中央对环境保护的新理念、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积极做好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工作,加快推进大气污染治理项目实施,为有效改善大气环境做出积极贡献。中国石油将进一步统筹资源、优化运行、加强预测,千方百计、毫不松懈保障冬季天然气安全平稳供应。

  环境保护部有关司局负责人随同调研。喻宝才、段良伟、王志刚、张凤山,以及总部机关有关部门和专业分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