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国际新能源大会今日在无锡开幕
中国江苏网 |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浏览次数:1173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日
摘要: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今天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和无锡君来世尊酒店拉开帷幕。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02日讯 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今天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和无锡君来世尊酒店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为期3天,以“新城镇、新能源、新生活”为主题,专业展览与高端论坛相结合,集中展示太阳能光伏、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新能源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论坛将围绕智慧能源、智慧电网、分布式光伏开发和应用、新能源汽车等热点话题展开,包括“全球新能源产业峰会”主论坛和10场分论坛。欧洲智慧能源协会主席Maher Chebbo、印度太阳能协会会长C.Narasimhan等国内外业界大咖齐聚无锡论道。

  展会方面,今年的展位面积达4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了35%,展览规模也由去年的3个馆扩大至4个馆,其中95%以上为特装展位。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家业界名优企业将盛装亮相,展商覆盖分布式光伏电站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为业主提供“分布式光伏一站式采购平台”。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民用市场的火热,不少企业还在现场推出“零首付”等新的优惠模式,借展会之机抢占民用光伏市场。

  本届展会还创新地邀请了“主宾城市”青海省西宁市,西宁市有关领导带领多家西宁企业来锡,以135平方米特装展台亮相展会,展示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光伏产业发展成果及资源优势,推广西宁市以及西宁开发区整体形象。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国际化程度,除邀请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地的行业专家作主题演讲外,本届展会还将举行“第七届国际智慧能源大会”,参会嘉宾90%来自境外,议题涉及智能电网、储能科技、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等。

  对普通市民来说,除了可以观展、选购民用光伏产品,还可参与展会期间举办的2017“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光伏发电进万家”宣讲会、“拥抱阳光绿色行走”等多场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西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容,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出席了昨天的展会新闻发布会。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