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Bürkle在EU PVSEC上展示更快的晶硅组件层压技术
pv-magazine | 来源:pv-magazine 浏览次数:703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摘要:

  Bürkle开发的GB和GG组件层压工艺目前的运行时间为7-8分钟。

  今年9月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EU PVSEC会展上,德国层压机制造商Bürkle Process Technologies展出了使用EVA密封剂,对玻璃-背板(glass-backsheet,GB)和双玻璃(glass-glass,GG)晶硅光伏组件的层压技术。

  Bürkle优化了GB组件的短层压工艺及GG组件的两步层压工艺,给组件制造商在决定产能时带来了灵活性。该公司开发的GB和GG组件层压工艺目前的运行时间为7-8分钟,结果显示优化后的工艺将之提高了20%以上。

  Bürkle光伏研发负责人Daniel Klaus表示,该公司使用实验层压机对全尺寸60电池组件进行层压以开发出正确的配方。他们在GB组件层压测试中使用了PPE背板,显示出上至175°C 、超过1000mbar的压力可以加速进程。在GG组件测试中,使用了2mm-2mm厚的玻璃进行层压,所得出的结论是GG组件层压是一个关键的工艺,其工艺温度应低于GB的温度,否则会造成缺陷。

  Bürkle还开发出了使用聚烯烃(PO)密封剂的GB和GG组件层压工艺,且已在各个制造商生产基地进行测试。

  工艺改进后,每块组件制造成本中总拥有成本(TCO)可降低10%。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