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韩国大力发展太阳能等发电项目
晋江新闻网 | 来源:晋江新闻网 浏览次数:48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摘要:

韩国力争在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在韩国能源结构中的占比提升至20%。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19日讯  韩国力争在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在韩国能源结构中的占比提升至20%。为此,将详细规划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位置和实施步骤。

  据韩联社10月13日报道,韩国政府表示,今年内将完成能源路线图的制定,将从依赖煤炭和核电,转向更多利用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并将更为重视公共安全和技术创新。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长Paik Un-gyu在一个会议上称:“我们将顺应全球趋势和公众的需求,转变为更安全和清洁的能源结构。为此,我们将逐步淘汰核电,并将使燃煤电厂变得更环保。”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的数据显示,韩国目前有24个核反应堆在运行中,总发电量占到其电力总量的30%左右;而煤电和可再生能源电力在其电力结构中的占比分别为37.5%和6.7%。

  事实上,自总统文在寅5月上任以来,韩国已经宣布终止新建6座核反应堆的计划,另有两座核反应堆的建设也被叫停,等待民众意见的评估。另外,韩国政府还表示,将不会再批准建设新的燃煤电厂,现有的39座燃煤电厂到2022年需要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40%,到2030年则需进一步减少58%。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表示,能源路线图将通过增加研发投入、支持相关行业等方式,力争在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在韩国能源结构中的占比提升至20%。为此,该路线图将详细规划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位置和实施步骤。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