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能源农场"—海容模块多功能高效光伏农业示范大棚
海容建筑节能模块 | 来源:海容建筑节能模块 浏览次数:2039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摘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加快发展农业循环经济,以提高农业资源利用效率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为目标,以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为主线,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立起适应农业循环经济发展要求的新型科技农业产业体系,促进生态循环农业产业不断发展,建设具有示范﹑引领﹑推广作用的农业循环经济发展模式。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17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加快发展农业循环经济,以提高农业资源利用效率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为目标,以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为主线,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立起适应农业循环经济发展要求的新型科技农业产业体系,促进生态循环农业产业不断发展,建设具有示范﹑引领﹑推广作用的农业循环经济发展模式。

  

400c0003197873f49622.jpg

  海容模块温室大棚外景

  随着生态环保工业化大农业逐步兴起,推动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是国家现代农业战略发展需要,提高农业产业品质和效益已经成为现代科技农业发展趋势。

  

401300003a1b53a4ddba.jpg

  海容模块多功能高效农业示范大棚居住生活区

  海容模块多功能高效农业示范大棚简介

  以海容模块为建造体系的多功能高效农业示范大棚:长40米﹑宽12米﹑高5.15米,占地面积480平方米。分为工作生活区(120平方米)﹑养殖区(210平方米)﹑种植区(150平方米)﹑光伏发电区(棚面260平方米)。其中工作生活区:有卧室﹑厨房﹑卫生间﹑花房﹑库房和大厅,全部采用光伏清洁能源;养殖区:有大池2个,水容量100立方米、小池4个,水容量12立方米,采用全自动水处理控制系统养殖;种植区:分为地沟蔬菜﹑管盆蔬菜 ﹑药材花卉﹑菌类等种植区,种植区采用全自动水﹑肥﹑气﹑温﹑湿﹑光控制种植;光伏发电区:装机容量40千瓦,年发电量70000度,大棚年产值50-60万元,利润20-25万元,整体大棚采用远程监控管理,实现了集种植﹑养殖﹑农光互补﹑居住休闲于一体的生态农业工厂化新模式。

  

400d0002d0877ce23a2f.jpg

  海容模块多功能高效农业示范大棚石斑鱼养殖区

  海容模块多功能高效农业示范大棚特性

  1.是以海容模块为建造体系的一种多功能高效农业大棚。

  2.是集种植﹑养殖﹑农光互补﹑居住休闲于一体的生态农业工厂。

  3.创建了工厂化生产﹑标准化应用﹑模块化施工现代农业设施建造技术。

  4.达到了节地﹑节水﹑节约资源的高效节能环保要求。

  5.建设速度快﹑保温效果好﹑利于循环种养农业,运行成本低。

  6.可以不受土壤条件和环境因素影响进行各类农业种养,实现工厂化高效农业发展模式。

  

400c00031d7e2a183456.jpg

  海容模块多功能高效农业示范大棚叶菜种植区

  用海容模块建的温室大棚在保障了温室大棚的透光性、保温性、耐久性的基础上比传统温室大棚施工速度更快,温度更容易调节控制,更省地。同样一个80*10(m)的温室大棚用海容模块要比传统土墙节省出240㎡的种植面积,让小土地面积实现农产品的大产出。

  海容模块是一种全新的建筑材料与传统的红砖建房相比,施工速度快.省工省料保温效果好,而且还防潮防火耐盐碱 适用于高档别墅.低层沿街房.高端商品房.抗震房.低温冷库.蔬菜水果保鲜库.农业种植.养殖恒温大棚.水产养殖.厂房。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