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来股份承办SEMI中国光标委2017年度秋季会议
PV News | 来源:PV News 浏览次数:1675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摘要:

10月13日,中来股份(300393)承办的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光标委”)2017年度秋季会议在泰州召开。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16日讯 10月13日,中来股份(300393)承办的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光标委”)2017年度秋季会议在泰州召开。本次会议,与会者全程积极参与投票,委员会认真审核批准了多项标准。

  13日上午,SEMI中国首席分析师兼项目总监戚发鑫做标准工作汇报。目前,SEMI共发布了977项标准,其中由光伏技术委员会发布的标准共有79项。光标委运行近6年以来发布了22项SEMI国际产业标准,另有19项标准正在制定中,已成为全球最大最活跃的标准委员会之一。

  工信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裴会川向与会者介绍了IEC TC82(国际电工委员会光伏能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以及中国光伏领域标准化工作。随后,委员会审阅了SEMI全球2017年的多个标准,如后续Audit & Review环节顺利进行,明年即可发布标准,这意味着中国光伏企业在全球标准平台上又增多了技术发言权。

  今年8月以下标准获批发布中来光电总经理刘勇等为主编单位及参编单位颁发了标准发布牌及证书。

  ? SEMI PV22-0817, Specification for Silicon Wafers for Use in Photovoltaic Solar Cells 能电池用硅片规范

  ——由隆基股份牵头修订,中来参编

  ? SEMI PV 78-0817,New 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Bending Property of Flexible Thin Film PV Modules/柔性薄膜组件卷曲性能测试方法

  ——由汉能牵头编制

  ? SEMI PV77-0817,New Standard: Guide for Calibration of PV Module UV Test Chambers/光伏组件用紫外老化箱校准方法指南

  ——由福建计量牵头编制,中来参编

  SEMI一直致力于国际标准的制定,成功搭建了光伏、半导体、平板显示器等国际产业技术标准的讨论平台,有效提升了行业技术交流的效率。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