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亚源集团—新望 PRIMEVOLT展现太阳光电系统技术实力
Energytrend | 来源:Energytrend 浏览次数:1581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摘要:

现今全球暖化问题日益严重,即便太阳能产业的外在环境变化快速,绿色节能与再生能源的利用仍是全球一致的政策与目标,在所有的再生能源中,太阳能利用的技术相对已经成熟,故新望(PrimeVOLT)期许透过领先业界的技术研发实力,提供客户相对应的太阳光电解决方案,为客户达成最具竞争优势的系统建置成本与综效。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16日讯 现今全球暖化问题日益严重,即便太阳能产业的外在环境变化快速,绿色节能与再生能源的利用仍是全球一致的政策与目标,在所有的再生能源中,太阳能利用的技术相对已经成熟,故新望(PrimeVOLT)期许透过领先业界的技术研发实力,提供客户相对应的太阳光电解决方案,为客户达成最具竞争优势的系统建置成本与综效。

  新望PrimeVOLT 的PV系列产品设计荣获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流线型的外型设计、重量轻、效能佳,也曾获得太阳光电产业的权威杂志Photon International专文评比优异的产品性能,更加证明了新望深厚的技术实力,为太阳光电系统建置首选。

  新望PrimeVOLT多样化的产品应用,满足各类型案场需求;新望PrimeVOLT 将在2017 PV Taiwan 展出3~30kW系列太阳光电变流器产品外,其中30kW太阳光电变流器为现今地面型/水面型太阳能发电系统最佳选择,能有效降低太阳光电造成的谐波电流污染及电压波动,具备智慧电网及配合电力公司进行实虚功、过频载及功率因数调整等功能,以确保电网电压的稳定度,提供系统建置最佳之安全保障。

  亚源集团旗下的新能源事业体- 新望股份有限公司PrimeVOLT为台湾太阳光电变流器(PV Inverter)的领导厂商,长期深耕太阳能发电系统的前瞻技术、制造与销售服务,将于2017 PV Taiwan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览会,展出太阳能光电系统解决方案,期许正面响应政府的能源转型政策。

  新望同时在摊位也将会举办“抢先体验云端监控系统APP”活动! 更多关于新望(PrimeVOLT)的产品与技术资讯,欢迎请于2017 PV Taiwan 展会期间,莅临南港展览馆的“太阳能系统专区”(摊位I1316)交流指教。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