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鹏能实业推出家庭光伏电站在线监测系统
如东新媒体 | 来源:如东新媒体 浏览次数:1031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摘要:

最近,位于岔河镇的南通鹏能实业有限公司引进了一套家庭光伏电站在线监测系统,随时监控电站运行,保证有效发电,确保安装户有收益更有保障。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13日讯 最近,位于岔河镇的南通鹏能实业有限公司引进了一套家庭光伏电站在线监测系统,随时监控电站运行,保证有效发电,确保安装户有收益更有保障。

  家庭光伏电站收益的根本来源在于发电量,保证光照是发电量稳定的关键,而太阳能光伏电板长期暴露在室外,一旦遇到异常情况就会影响发电。今年,从事光伏产业的鹏能实业引进这套运维监控系统,实时监控用户的发电量、电站的运行等状况。

  据南通鹏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鲍锡南介绍,如果树叶、阴影、鸟粪等遮住了光伏板,就会影响发电量。一些零部件的老化,也会导致同样问题。他们这套系统可以实时监控每一天、每一个小时的发电量,从而保证发电效率平稳。这几年,我县不少农民用上了太阳能发电,在自家的房屋顶上建个小型的分布式光伏电站,不仅一家人用电不花钱,多余的电还可以上网卖给国家,获得收入。但是,有些家庭电站安装后,发电量常常不稳定。使用了鹏能光伏产品的监测系统后,农户通过GPS连接到监控系统,追踪光伏电站每天的发电量。当农户家的光伏电站发生异常时,公司可在第一时间通知农户自我排查,必要时安排技术人员解决问题。鲍锡南说,他们的光伏产品可以保证农户25年的收益。

  袁庄镇大袁庄村15组村民冯志云家投入四万多元在自家的屋顶上安装了22块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建起了一个小型光伏电站,配备了在线监测系统。建成并网后,平均每天的发电量都在26千瓦时左右,除去自家用电,每天还有十多度电可以卖给国家电网。冯志云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像他家这个小型电站,一个月的发电量在780度左右,每度电可以获得0.42元的国家补贴,此外多余的电还可以每度0.39元的价格卖给国家电网,大约6-8年就可以收回投资。目前,鹏能实业已为200多户农户安装了分布式光伏电站。

  南通鹏能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从事太阳能光伏电池板的生产、制造、研发、销售的企业。为了更好地服务农户,公司在推出在线监测服务的同时,还为使用鹏能光伏产品的农户购买了财产综合险,降低农民的投资风险。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