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信博全球智能跟踪产业园奠基仪式在安徽郎溪举行
中信博 | 来源:中信博 浏览次数:889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摘要:

10月11日上午10点,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全球智能跟踪产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蔡浩先生携公司高管团队和部分股东,宣城市委书记韩军、市长张冬云等领导出席参加本次仪式。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12日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1日上午10点,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全球智能跟踪产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蔡浩先生携公司高管团队和部分股东,宣城市委书记韩军、市长张冬云等领导出席参加本次仪式。

  

  中信博董事长蔡浩致辞

  

  奠基仪式

  中信博新能源此次投资建设项目位于郎溪经济开发区,总投资达9亿元,一期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用于研发、生产太阳能智能跟踪系统及运维产品,该项目将引进全球先进的智能化自动生产设备,项目建成全部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额不低于15亿,五年内实现年销售额不低于30亿的目标,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跟踪系统制造基地。

  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蔡浩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中信博新能源历经8年创业发展,深耕太阳能智能跟踪及固定支架系统领域,立足全球视野谋划产业布局,目前已在全球包括中国、美国、印度、日本等多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即将在墨西哥、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设立分支机构,并且太阳能跟踪及固定支架产品全球安装量亚洲排名第一、印度排名第一。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中信博新能源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目前设有中信博哈工大太阳能研究所,参与并主导制定跟踪系统国际标准,同时也是国际电工组织跟踪系统标准制定的唯一中国代表。

  

  项目鸟瞰图

  蔡董事长表示,中信博新能源全球智能跟踪产业园能够快速落地安徽宣城郎溪县,离不开政府领导对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视和支持,县政府高效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与中信博新能源企业文化不谋而合。该项目将依托郎溪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加大投入构建全球研发中心、科研中心和实验体验基地,打造优越的人才生活工作环境,吸引业内全球优秀人才在此聚集,带动地方产业生态的发展,实现员工赢、企业赢、合作伙伴赢、政府赢、社会赢的多赢格局。

  随着中信博新能源“品牌建设”之路不断深化,安徽中信博新能源的开工建设,不仅标志着中信博新能源产业布局的再一次扩大,同时对于提升中信博新能源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有着深远的意义。这将是见证公司高速发展的轨迹,也是中信博新能源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关于郎溪

  郎溪位于长三角腹地,毗邻长三角城市群,与江苏省南京市、常州市接壤,区位优越、交通畅达。“两小时经济圈”包含沪宁杭、苏锡常等15个长三角最发达城市,距南京禄口机场仅40分钟车程。郎溪县委、县政府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抢抓皖江示范区、南京都市圈、上海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机遇,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造承接产业转移合作示范区。产业导向进一步明晰,着力打造以压力容器及电梯配件为龙头的装备制造及特种设备制造产业,以通信电源及控制系统为龙头的电子信息产业,以1000兆瓦光伏基地以及组件制造基地为龙头的新能源产业,以2万台喷气喷水高档织机规模为龙头的纺织新材料产业,以茶叶、肉食全产业链为龙头的绿色食品产业,同步推进金属压延、金属表面处理、汽车零部件等产业转型升级、集群集聚,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创造了“新常态下的郎溪新现象”,并获殊荣累累。先后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县,国家生态县,国家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中国休闲小城,中国民营经济最佳投资县,安徽省科学发展先进县,安徽省文明县城,安徽省平安县。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