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说再见!特朗普政府正式撤销奥巴马清洁能源计划
中国新闻网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701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摘要:

据外媒报道,美国环保署署长(EPA)普鲁特(ScottPruitt)10日在华盛顿签署了一项拟议规则,正式撤销了奥巴马时期决定的清洁能源计划。

  硅业在线赢硅网10月11日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环保署署长(EPA)普鲁特(ScottPruitt)10日在华盛顿签署了一项拟议规则,正式撤销了奥巴马时期决定的清洁能源计划。

  报道称,这也是普鲁特个人的胜利。他曾在担任俄克拉荷马州检察长期间数十次控告奥巴马政府联邦环保署。

  2015年8月,奥巴马宣布其任内最重要也最具争议的环境能源政策清洁能源计划,减少发电厂的碳排放,推动美国各州停止使用煤炭,转而使用更减少碳排放的发电能源,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美国煤炭和天然气发电厂的碳排放量占据该国总排放量的三分之一。根据奥巴马清洁能源计划,各州需要制定计划,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的排放量减少到比2005年低32%的水平。

  据悉,受到该计划最直接冲击的是美国煤炭行业,而煤电比例较高的州也是美国制造业较为集中的地区,奥巴马环境计划被批评不利美国制造业发展。

  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曾承诺:要彻底废除以上的奥巴马政府环境政策。今年3月,他下令美国环保署重新修订相关规定;今年6月他又在白宫宣布美国退出全球性的气候协议《巴黎协定》,因为该协议不利美国人就业。他宣称:美国可能重新加入巴黎协定,甚至缔结新的气候协定,但条件是必须“对美国公平”。

  针对特朗普的环境政策,有美国环保团体和几个州计划到联邦法院向废除行动发起挑战。实际上,从成本和州政策层面考虑,美国很多地方的公共事业也已从煤炭转向天然气、风能和太阳能。如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等地,已经制定了超越清洁能源计划的气候变化目标。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