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科华恒盛-云集团数据中心技术交流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PV News | 来源:PV News 浏览次数:1451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6日
摘要:

2017年9月22日,由科华恒盛?云集团举办的“云集智慧 众智互联”数据中心技术交流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超过100位嘉宾齐聚一堂,科华恒盛?云集团总裁石军、科华恒盛?云集团副总裁林清民以及来自金融、互联网行业的高管共同探讨了IDC未来的发展趋势。

  硅业在线赢硅网09月26日讯 2017年9月22日,由科华恒盛?云集团举办的“云集智慧 众智互联”数据中心技术交流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超过100位嘉宾齐聚一堂,科华恒盛?云集团总裁石军、科华恒盛?云集团副总裁林清民以及来自金融、互联网行业的高管共同探讨了IDC未来的发展趋势。

  

微信图片_20170926102657.png

  2017年8月16日科华恒盛云集团正式组建。云集团业务是科华恒盛“一体两翼”战略规划布局中的重要业务。石军表示,科华恒盛云集团的正式组建,将资源重新整合,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让我们一起做好准备,再次扬帆,开始新的一轮征服之旅。

  接下来,科华恒盛?云集团技术专家林建,向与会嘉宾详细的介绍了上海市北云计算中心(云立方),上海市北云计算中心(云立方)位于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1268号(属市北高新园区),数据中心建筑面积21,000㎡,可提供4,100个机柜,符合Tier 3+标准,是独立运营的第三方数据中心。其优势在于地处城市中心,交通便利,同时科华恒盛云集团运维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数据中心运营服务经验,并给客户提供7×24专业技术支持及各种维护、管理、监测等增值服务。

  

微信图片_20170926102705.png

  此外,上海市北云计算中心(云立方)还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A级机房等级证书,目前国内仅十余家数据中心通过认证。这不仅代表该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已达到国内最高水准,也意味着科华恒盛已具备A级机房的设计建造能力。

  

微信图片_20170926103024.png

  通过和与会嘉宾的充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科华恒盛?云集团的正式组建,能够深度解决用户的核心诉求,让用户不仅在网络、基础设施、安全等方面放心省心,更是在服务与支撑领域得到了充分的保障,让自己能够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从而专注于各自的应用领域。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