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科华恒盛助力厦门电信圆满完成金砖会晤通信保障任务
PV News | 来源:PV News 浏览次数:1537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6日
摘要:

金砖会晤为厦门这座生态花园之城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硅业在线赢硅网09月26日讯 金砖会晤为厦门这座生态花园之城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盛事背后,强大的通信网络、规范的信息服务为会晤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关键支持。作为本次会晤政府指定的关键场馆提供有线接入的唯一电信运营商,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简称“厦门电信”)选择携手科华恒盛为合作伙伴,齐心协力以高标准完成大型活动通信保障任务。

  通信保障是金砖厦门会晤保障工作的首道防火墙,其可靠安全对于会晤是否能够顺利进行尤为重要。基于如此大规模、高密度的人群聚集和会晤高规格、高标准的保障要求,这对通信网络承载力来说是个巨大挑战,同时也对通信电源保障提出了极高要求。

  

微信图片_20170926102421.png

  科华恒盛在通信行业电源保障领域位居前列,为通信行业互联数据通讯、优化通讯效率等业务开展提供机房基础架构、高端电源保障解决方案。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三大通信运营商均有多年密切的合作经验,电源保障方案被应用于三大运营商在全国30多个省市的数据中心机房,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为通信运营商提供优质的服务。

  基于对科华恒盛在通信行业电源方面专业实力的信任,厦门会晤通信保障落地执行者厦门电信携手科华恒盛,以卫星、宽带、数据、视频、移动、话音等“天空地一体化”的全方位通信能力,确保金砖厦门会晤的通信畅通无虞。

  

微信图片_20170926102430.png

  在会晤开幕前,科华恒盛组建了以公司最高领导为核心的应急保障团队,以高标准高要求制定了服务保障方案,对科华恒盛为厦门电信金砖保障IDC机房核心保障区域提供的高端电源产品进行全面服务保障,确保设备高可靠、高效率、稳定运行外,同时还对厦门电信软件园、高殿、江头、同安等多个重要区域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保障。

  在会晤期间,科华恒盛以“及时响应、及时服务”为第一原则,为会晤通信工作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程的保障服务。基于前期现场调研制定的电信机房应急预案,成立包括商务协调组、应急技术组、现场值班组、备件仪表组、后勤保障组在内的通信服务保障组织机构各司其职。

  科华恒盛应急保障团队以三个“第一时间”确保会晤期间“服务能及时响应、人员能及时到场、到场能准确操作”:

  人员第一时间到场:应急保障团队24h值班待命,第一时间响应会晤通信服务需求;

  问题第一时间解决:每个保障区域制定了可靠的应急预案,且应急保障人员均为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熟悉现场,确保人员到场后能在最短时间内进行应急操作,快速解决故障;

  备件第一时间到场:所有产品的备件齐全,准备妥当,确保紧急情况下能迅速更换,保证设备运行。

  凭借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方案和主动及时的优质服务保障,科华恒盛以“零中断、零故障、零疏漏”的成绩,助力厦门电信完成会晤通信保障工作。为此,厦门电信特别送来感谢信与锦旗,感谢科华恒盛在金砖会晤中与其同甘苦、共承担,以卓越的执行力协力打造会晤通信的坚实闭环。厦门电信也表达了希望双方以会晤保障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赢事业的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170926102441.png

  科华恒盛创立于1988年,拥有29年电力电子技术经验,主营业务连续19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在“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引领下,致力于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智慧电能、云服务、新能源三大解决方案,助力全球100+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优化运营、提升业绩,创造更大价值。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