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经销商成长不可避免之痛?光伏经销商联盟组织培训对症下药
索比光伏网 |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浏览次数:1281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6日
摘要:

在农村地区推广家用分布式光伏系统,离不开本地化渠道和电网公司的支持。

  硅业在线赢硅网09月26日讯 在农村地区推广家用分布式光伏系统,离不开本地化渠道和电网公司的支持。如果经销商熟悉的村落已经装满25%变压器容量,想要突破瓶颈,向周边乡镇拓展业务,如何寻找合适的下级分销商?

  由于一套家用光伏系统的价格比较高(5KW系统在河北地区价格约为3-5万元),很多用户难以一次性拿出足够资金安装,对银行贷款的需求会比较迫切,那么,该如何向银行提出申请?利率多少比较合适?

  针对“光伏贷可能是骗局”的声音,经销商在规范自身言行的同时,还需要做什么赢得客户的信任?

  这些问题,许多地区级经销商在成长过程中都遇到过,甚至可以称为“不可避免之痛”。有没有人能总结大家的经验教训,为地区经销商指出一条明路呢?

  2017年9月21日,在河北石家庄,一个名叫“光伏经销商联盟”的组织正式成立。没有冠以“中国”、“全球”等引人注目的字眼,没有用门店数量、成立年限、团队人数作为门槛,但联盟中所有成员都明白,只有选择优质产品、做良心工程,才能长期留在这个联盟中,享受作为会员的种种便利。

  

17062584118512.png

  正如联盟理事长、光伏家创始人李何燕女士所言,光伏是值得奋斗一生的事业,她在接过理事长单位的牌匾时,感受到的只有沉甸甸的责任,希望所有会员都能在联盟的组织下,踏踏实实做事,把光伏行业做大做强。

  

17062977118512.png

  尽管中国的家用光伏市场仍处于起步阶段,但从光伏家调研结果来看,部分地区价格竞争趋于白热化、同质化竞争严重、经销商售后服务缺失、市场规模难以扩张等问题较为突出。为此,光伏经销商联盟在成立的第一天,就邀请了中国经销商培训第一人梅明平对全体会员单位进行培训,希望帮助联盟成员适应家用市场发展现状,拓展销路,增强市场竞争力。用光伏经销商联盟秘书长、光伏家运营总监张加振的话说,“我们就是要解决经销商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会员卖出更多产品,赚到更多钱。”

  

17063338118512.png

  在“协会满天飞”、“副会长只需花钱买”的今天,能有这样一个不以盈利为目的,而是将会员权益摆在首位、努力让会员有所收获的组织,应该算是难得了吧?

  附光伏经销商联盟首批会员企业名单:

  市级会长单位:

  

17063589118512.png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