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晋能集团清洁能源公司主编山西省《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测规范》
张玮 | 来源:张玮 浏览次数:3453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5日
摘要:

9月1日下午,由山西省太阳能协会、山西省标准化研究院、晋能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在太原云水国际大酒店召开了《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测规范》评审会。

  硅业在线赢硅网09月25日讯 9月1日下午,由山西省太阳能协会、山西省标准化研究院、晋能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在太原云水国际大酒店召开了《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测规范》评审会。会议就《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测规范》送审稿中的光伏组件、逆变器、汇流箱、支架、光伏电缆、电站转换效率等一系列专业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晋能集团清洁能源公司领导深刻意识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标准是企业的灵魂,为了填补我省光伏发电行业工程质量检测标准的空白,积极推动并全程参与《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测规范》的前期调研、立项评审、主持编制的一系列工作,并联合山西省太阳能协会、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山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在我省光伏行业有重要影响力的单位,编制完成了《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测规范》送审稿。

  晋能集团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在《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测规范》立项批准后,迅速组织工作小组,在前期大量调研和经验总结的基础上,历时4个月,圆满完成了主编任务。集团清洁能源公司作为我省光伏行业重要的领军企业,不仅具有完备的设计开发能力,更具有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对山西省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测方面的需求和存在问题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测规范》送审稿的编纂,明确了我省光伏行业工程的质量检测标准,促进了我省光伏行业工程质量的合规、达标,也又一次证明集团清洁能源公司在我省光伏行业的主导地位,扩大集团清洁能源在业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利于清洁能源公司竞标新的光伏项目,抢占市场先机,本次主编工作也为企业争取到了培养人才的机会。与会专家学者对集团清洁能源公司在《光伏发电工程质量检测规范》的编写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对集团清洁能源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