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1GW材料供应商预选库招标公告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675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摘要: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222)成立于1995 年,注册资本176409 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仪器仪表、照明器具、新能源、节能环保相关产品等。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

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1GW材料供应商预选库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LYGF-20170910

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222)成立于1995 年,注册资本176409 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仪器仪表、照明器具、新能源、节能环保相关产品等。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

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高效光伏电池、组件的研发、制造。建立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管理流程、制造体系及质量标准,持续进行管理变革,追求效率与价值的同步提升。技术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公司广纳贤才,汇聚了全球光伏行业的高端专业技术人才与管理精英,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就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1GW材料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国内优秀企业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根据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1GW(2017-2018年度)光伏产能需求量,确定建立供应商预选库内容如下:

材料类

序号 包号 专业类别 入库家数

01 包一 铝合金边框 4~5

02 包二 钢化玻璃 4~5

03 包三 背板 4~5

04 包四 EVA(封装薄膜) 4~5

05 包五 POE胶膜 4~5

06 包六 焊带 4~5

07 包七 双玻组件接线盒 4~5

08 包八 双玻组件包装箱 4~5

09 包九 盐酸 4~5

氢氧化钾 4~5

双氧水 4~5

氢氟酸 4~5

硝酸 4~5

10 包十 制绒添加剂(酸、碱) 4~5

11 包十一 网版 4~5

备品备件类:

序号 包号 专业类别 入库家数

12 包十二 层压机橡胶板 4~5

13 包十三 mondragon汇流条焊接机备件 4~5

14 包十四 高温布 4~5

15 包十五 SEA湿法设备备件 4~5

16 包十六 CT(镀膜,扩散)备件 4~5

17 包十七 Baccini丝网印刷备件 4~5

18 包十八 Despatch烧结炉备件 4~5

19 包十九 J&R自动化备件 4~5

二、入库企业资格要求:

入库企业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

(1)包一~包十九,材料供应商:

1.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内容在其经营范围内(提供年审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原件备查);

2.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等不良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承诺书);

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

4.企业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在有效期内(提供证书复印件并盖章,原件备查);

5.企业具有相关部门颁布的生产资格证书或同等资格证明文件(提供证书复印件并盖章,原件备查);

6、企业资质情况、企业管理体系认证情况(质量、环境、安全);获得资信,近3年来销售业绩、年生产能力、资料文件;

三、投标报名方法:

本公告发布之日即投标报名的时间:自2017年09月22日至 2017年09月28日止,上午09: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8:00分。

四、报名方式:填写《投标申请书》,附件在招标文件第三章---招标文件格式3.9资格审查资料中,填写并盖公章以邮件形式发送下面邮箱。

五、正式开标日期为2017-10-11到 2017-10-12.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