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正信将为印度首个12栅组件项目提供高效新产品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553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摘要:


  硅业在线赢硅网09月22日讯  9月20日-22日, 2017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在印度新德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国内新三板挂牌上市的最大光伏企业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信光电”)受邀参展,并携330W 12栅石墨烯自清洁多晶组件、350W PREC高效单晶组件和320W 双玻多晶组件多款产品重磅亮相。

  展会期间,正信成功签约超70Mw组件订单,其中包括该公司最新推出的石墨烯自清洁12栅组件,该项目将成为印度首个采用12栅高效多晶330w组件的示范项目。

  作为本次展会的最大亮点,正信光电创新研发的12栅组件较常规组件具有良好的弱光性,组件功率能够提升3%~5%;“石墨烯自清洁”较常规组件,有效的降低热阻,增加组件的使用寿命,并大大增强了组件自清洁的能力,大大降低电站后续维护及人力成本。

  “此次展会收获很大,印度首个12栅项目即将落户印度Karnataka州,组件产品将全部由我司提供,该示范项目将对印度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印度市场虽然正在实施反倾销调查,但我们有信心正信12栅组件以其高性价比优势会成为印度市场新宠,为客户增值!”正信光电营销总裁李倩表示。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