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华润电力霍山18MW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设备招标公告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817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2日
摘要: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17年度第29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霍山18MW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华润电力霍山18MW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设备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17年度第29批集中招标华润电力霍山18MW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电力(霍山)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六安市霍山县开发区内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编号:S04018617SZ0002XM

项目名称:华润电力霍山18MW分布式光伏项目

标段名称:光伏组件设备 招标内容和范围:1.18MWp多晶硅光伏组件(270Wp)和必要的附件,光伏组件为计划招标总容量,供货方生产前以招标方书面生产令要求容量为准,最终以实际供货容量及单瓦报价结算。

2.备品备件:竣工验收前安装、调试、试运行阶段以及质保期间需配备的备品备件。

3.专用工具、仪器:光伏组件安装、转运、运行、检验、维修过程中必要的专用工具。

4.光伏组件安全运行必需的设备和装置。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第一批次: 2017年11月15日前;

第二批次: 2017年11月20日前;

……

交货期为合同生效后供应商收到生产令要求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条件:投标光伏组件通过TUV\UL\VDE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具有具备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

2.业绩要求:自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间,投标人国内外项目晶体硅组件累计实际供货业绩达到3000MWp以上(含3000MWp)。须提供合同首页、签字页、供货范围页扫描件。

3.项目经理资格:无

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5.是否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6.其他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近三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被逐或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不接受贴牌代工行为的投标。 备注: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 2017年09月22日- 2017年09月29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