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汉能获评首届“中国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影响力品牌
中国网财经 | 来源:中国网财经 浏览次数:2069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1日
摘要:

汉能户用发电业务的快速发展,获得了行业的认可。9月19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2017首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上,汉能成功入选“2017中国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影响力品牌。

  硅业在线赢硅网09月21日讯 汉能户用发电业务的快速发展,获得了行业的认可。9月19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2017首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上,汉能成功入选“2017中国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影响力品牌。

  2015年签约交付7100套,经销商体系初具规模;2016年上半年发货2万套,完成全国经销分销网络布局;2016年全年则签约超过3万套,经销体系覆盖全国90%市县,打造“中国户用光伏第一品牌”……近年来,汉能创新引领了中国户用分布式太阳能市场的发展,其商业模式全面打通的同时,是销售业绩持续的增长: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汉能户用系统订单量超过5万套,经销商数量稳定在1300家以上;并以技术创新为基础、市场需求为导向,培育出分布式新品“汉瓦”。

  汉能户用发电业务的快速发展,获得了行业的认可。9月19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2017首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上,汉能成功入选“2017中国户用光伏系统”十大影响力品牌。

  据了解,该奖项旨在树立行业品牌标杆,引领中国户用光伏健康发展。评选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太阳能光伏企业踊跃参与;经过品牌指数、调研数据和媒体专家评审等众多环节,汉能等知名品牌最终脱颖而出。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