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阳光户用逆变器荣获2017年度户用光伏十大影响力品牌奖
世纪新能源网 |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浏览次数:386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0日
摘要:

9月19日,首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光伏专委会、世纪新能源网等联合主办。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20日讯  9月19日,首届中国户用光伏大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光伏专委会、世纪新能源网等联合主办。阳光电源凭借阳光户用逆变器在市场上的突出表现,再获殊荣。

  

QQ截图20170920153536

  作为全球领先的逆变设备制造商,阳光电源高度重视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会议期间,阳光电源展出的新一代户用逆变器SG10/12KTL-M,最高效率高达98.6%,每个组串对应一路MPPT,可适应复杂安装环境;支持手机APP一键建站,微信推送发电量及收益等关键数据。同时,产品具有完备的防漏电、防雷等保护功能,确保系统更安全。

  阳光电源自主投建10米法电波暗室,使每一台逆变器都经过严格的EMC检测。其中测试精确性达一线专业检测机构水平。 “我们确保每一台合格的户用逆变器对人体无电磁辐射伤害,对家用电器无电磁辐射影响” ,阳光电源户用产品营销部营销总监黄家超在主题报告时说到。

  阳光电源深入了解我国户用电站的特点和难点,为满足客户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持续围绕产品技术和性能进行提升。通过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让更多人享用清洁电力。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