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古瑞瓦特2017中国户用光伏大会赢得大满贯夺三项大奖
古瑞瓦特 | 来源:古瑞瓦特 浏览次数:948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0日
摘要:

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光伏专委会发起、世纪新能源网、全民光伏、科创汇联合主办的的“2017中国户用光伏大会”于9月19日在山东济南盛大开幕。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20日讯 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光伏专委会发起、世纪新能源网、全民光伏、科创汇联合主办的的“2017中国户用光伏大会”于9月19日在山东济南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举行了2017年度中国户用光伏品牌的颁奖盛典,凭借在市场上的突出表现,古瑞瓦特在此次盛典上被授予“2017年度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 “2017年度户用光伏扶贫创新企业”、 “2017年度户用光伏单相机创新逆变器”三项大奖,夺得大满贯。以表彰古瑞瓦特为户用光伏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10143621118512.png

  本次奖项评审旨在树立行业优先品牌典范,引领中国户用光伏产业健康有序发展,鼓励光伏产业链企业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终端应用的市场竞争力,表彰近年来在推动户用光伏行业技术创新及应用创新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古瑞瓦特在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其技术在市场应用上得到了一致认可,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10144140118512.png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智慧的年代,这是一个愚蠢的年代……”狄更斯曾这样描述工业革命后的那个时代。此后,这句话就成为对每一个“变革时代”最为经典的描述。从2016年开始,我国分布式光伏以户用光伏等市场化形态的方式在祖国大地得到了爆发式的发展,户用光伏大放异彩,以每年1~2GW(约每年40万户)的速度快速进入到人民百姓的日常生活,为人民的小康生活增光添彩,极大的增加了人民的财产性收入,促进了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2017年预计全年的户用光伏装机量将达到3~5GW,约百万户家庭将享受到清洁廉价的绿色电力,为实现国家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来自新能源产业的力量。面对户用光伏突飞猛进的发展,古瑞瓦特凭借自身的技术领先性,让科技成果、智能光伏逆变器产品的享用成为社会各阶层共同的福利,从而更加彻底地拥抱这个户用光伏“最好的时代”。

  

10144748118512.png

  光伏逆变器在硬件功能层面迭代速度并不快,软件层面迭代也相对较慢。但之于极其注重用户交互体验的古瑞瓦特,硬件上拥有全系列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1kW到2.5MW,最高效率高达99%,满足户用屋顶系统、商用屋顶系统和地面大型光伏电站系统等不同类型项目的需求。以本次获奖的单相机创新逆变器的Growatt 1-6KW为例,拥有业界领先的转换效率和高功率密度,采用自主专利的晶体管压接技术和电感封灌散热技术极大地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软件上智能管家云平台从建站管理、电站监控、电站运维三大方面帮助客户构建远程运维平台,为客户打造自动化、信息化、全数字化的智能光伏电站,帮助客户实时监控无忧,实现远程运维,快速高效地解决客户、集成商、代理商在建设电站、运维期间遇到的问题,实现合理优化初始投资、降低运维成本,提高系统发电量,增加投资回报率,实现用户利益最大化。此次三大奖项的获得是对古瑞瓦特在创新改革和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的肯定,也将激励古瑞瓦特继续在推进中国户用光伏业创新进程中发挥表率作用,在创新扶贫之路上不断挖掘和探索。

  

10145816118512.png

  2017年的到来,也许是互联网时代进一步颠覆市场,光伏企业不能只是埋头造车,还必须拥有创新精神,通过不断的创业创新满足用户需求。作为中国户用光伏逆变器领先品牌,多年来,古瑞瓦特不满足于生产、制造产品,而是通过漫长的原创匠心推动产品迭代,凭借全球领先的研发、设计和制造实力,古瑞瓦特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在全球已经得到了大规模的应用,受到客户的高度认同,并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广泛声誉。古瑞瓦特逆变器获得了全球二十多款认证,产品已大规模销往澳、欧、美、亚、非、拉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80多万套,其中家用光伏逆变器的出货量连续四年来保持出口第一。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