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印度本财政年度光伏装机量将达到20GW
pv-magazine | 来源:pv-magazine 浏览次数:959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0日
摘要:

印度最近三个季度安装了7.5 GW。到印度桥,总累积达到16.2兆瓦。在最后一个季度快速增长之后,市场可能会放缓。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20日讯  印度最近三个季度安装了7.5 GW。到印度桥,总累积达到16.2兆瓦。在最后一个季度快速增长之后,市场可能会放缓。

  印度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总容量在2017年9月达到16.2吉瓦。这一增长表现在过去四个季度中的84%的装机总量达到了7.5GW。另外,根据印度“印度”印度太阳能地图2017年9月版,据开发商分配了10吉瓦的太阳能容量。

  南方国家已经成为表现最好的国家,增加了57%的份额。其中,Telangana已经超越了拉贾斯坦邦,安得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成为印度最大的太阳能部署国家。另外62%的管道项目集中在泰米尔纳德邦,安得拉邦和卡纳塔克邦。

  

10262435118512.jpg

  图形:桥到印度

  “印度太阳能行业的好时机”,印度桥梁总经理Vinay Rustagi说。“过去三年,我们正在出现80%的特殊增长期。”这个关税降至2.44美元/千瓦时(0.03美元/千瓦时)的低点,“使太阳能发电成为印度最便宜的电力来源” 。不过,他怀疑这种增长会持续下去。他补充说:“未来看起来很冷静”,他预计公用事业规模的增加将会减缓到每年约5吉瓦。一个后果可能是投资者将注意力转移到二级市场,在那里,到印度的桥梁观察到一些大型并购交易正在进行中。

  根据过去四个季度委托的能力,Greenko和ReNew Power成为顶尖的开发商。ACME已将其排名提升至第3位。项目开发商NTPC,Azure,Adani,Mahindra Susten遵循这些3.印度的7个项目开发商现在拥有超过1GW的投资组合(委托和管道)。天合太阳能市场份额为16.6%,JA太阳能市场份额为9.2%,其次是加拿大太阳能市场份额8.75%,主导印度市场。

  在国内制造业方面,据报道,Waaree去年是最大的制造商,其次是Vikram Solar和Tata Power Solar。印度制造商的市场份额略有增长,但中国供应商继续占总市场份额的80%以上。

  在逆变器市场中,ABB以26.7%的市场份额占据主导地位,并保持其作为逆变器供应商的地位。据pv杂志最近报道,该公司未来将有重大计划,将在印度750个火车站提供太阳能逆变器太阳能项目。此外,TMEIC和SMA具有重要的市场份额,每个占15%左右。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