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3GW!天合光能印度市场出货量再树新碑!
PV News | 来源:PV News 浏览次数:591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0日
摘要:

3GW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能够帮助近1300万户家庭解决日常用电问题。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20日讯  3GW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能够帮助近1300万户家庭解决日常用电问题。近日,天合光能在印度市场出货量达3GW,至此,天合光能在印度光伏市场的市场份额已超过25%。这一重大突破进一步肯定了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优势地位。

  天合光能自2010年进军印度市场以来,已成功在印度国内构建广泛的销售网络,为众多客户提供太阳能光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太阳能光伏开发商,经销商,采购和施工承包商(EPC),独立电厂(IPP)等。

  印度光伏市场前景广阔

  印度地域辽阔,处亚热带和热带气候区,太阳能资源丰富。近年来,印度经济发展迅猛,目前已成为世界经济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之一。但高速经济发展常伴随着高耗能,每到夏季,印度便开始全国范围内的严重缺电。据印度国内媒体报道,印度目前约有3亿人口无电可用,而此项缺口带来的经济损失,相当于印度GDP的7%左右。过度的资源损耗迫使印度不得不放弃煤炭、矿产等传统重污染能源,而转向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领域。

  面对印度市场的高用电量,太阳能光伏发电便顺应时宜地成为了印度新兴的发电方式之一。清洁的光伏能源,一方面有助于改善印度高缺电量的现状,助力贫困地区人口实现脱贫,带动经济发展;另一方面,还可以有效改善印度国内污染严重的环境现状,可谓一箭双雕。

  天合光能助力印度市场装机发电

  天合光能在印度市场出货量累计突破3GW,可谓是发展印度市场的里程碑事件,这一成就不仅来源于天合光能自身强大的优质组件研发和制造能力,更是得益于全球广大光伏用户一直以来对天合光能的支持与信任。今后,天合光能将持续发力印度市场,争取助力印度实现2022年光伏发电量达到100GW的总目标。

  自中国政府倡导的“一带一路”提出以来,天合光能积极响应国家国际化战略,走出国门,搭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光伏经济命脉。目前,天合光能的业务范围已经拓展到65个沿线国家中的39个市场。除带动经济发展外,天合光能还致力于将中国的低碳变革方案推广落地至其他各国,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能源利用体系建设的跨越式发展。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