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欧盟委员会:对中国结晶光伏产品的最低进口价格将每季度下降
pv-magazine | 来源:pv-magazine 浏览次数:880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摘要:

欧盟已经公布了对中国结晶光伏产品的承诺和最低进口价格(MIP)的决定。正如7月份提出的,MIP现在将从10月份开始逐季减少。对于一些中国制造商来说,MIP以及可变责任将来会被应用。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19日讯  欧盟已经公布了对中国结晶光伏产品的承诺和最低进口价格(MIP)的决定。正如7月份提出的,MIP现在将从10月份开始逐季减少。对于一些中国制造商来说,MIP以及可变责任将来会被应用。

  欧盟委员会在对最低单位价格承诺进行临时审查过程中通过了新规。根据星期六公布的决定,MIP将每季度下降。

  在将来,单晶和多晶电池和模块之间将会有所区别。MIP将于十月份开始减少,在检查期间已被冻结。根据欧盟官方公报的数据,2017年10月1 日以后的价格将为多硅单位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