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携手本地龙头企业 茂硕逆变器闪耀京津冀光伏展
索比光伏网 |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浏览次数:548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
摘要:

9月15日,2017京津冀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发电产业展览会在河北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顺利闭幕。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携手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的分布式光伏系统开发企业——河北燚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亮相,并再次以“更稳定的逆变器”口号响彻解放广场会展中心。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19日讯  9月15日,2017京津冀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发电产业展览会在河北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顺利闭幕。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携手河北省最具影响力的分布式光伏系统开发企业——河北燚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亮相,并再次以“更稳定的逆变器”口号响彻解放广场会展中心。

  作为下半年京津冀地区最大的光伏盛会,本次展览会以“奉献清洁能源·服务绿色京津冀”为主题,旨在推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打造业内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的交流合作平台。

  作为国内最优秀的逆变器企业之一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战略携手河北燚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暗合了本次展会“合作交流”的主旨。茂硕电气携金刚、金钻、铂金三大系列逆变器亮相,与燚晶新能源重点展出的“一站式交钥匙光伏服务”、“精准化光伏金融服务”相得益彰,让所有展会现场的新老客户们眼前一亮。

  同时茂硕电气还联手燚晶新能源、乐能光伏在展览会同期举行的论坛活动现场举办了隆重的三方战略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几百行业精英的见证下进行,将整个论坛活动带入了高潮,同时本次签约也在京津冀地区光伏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作为茂硕电源旗下专业从事高功密度电源类产品研发生产的技术导向型子公司,茂硕电气在光伏逆变领域已取得丰硕成果。

  目前,茂硕逆变器已成功安装于澳洲、欧洲、东南亚及国内市场的超过两万个家庭屋顶,尤其是茂硕逆变器在国内市场广泛参与到各类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中,为“光伏公益”顺利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而茂硕技术创新的脚步仍未停止,更多光伏逆变“黑科技已在测试及预研过程中, 值得所有光伏行业同仁们的期待。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