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澳又成“美国国际太阳能展”人气最高参展商
晶澳太阳能 | 来源:晶澳太阳能 浏览次数:785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
摘要:

2017年9月10日-13日,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12日讯 2017年9月10日-13日,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晶澳太阳能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携全系列PERC产品亮相展会,并在3763展台恭候各位的莅临。

  9月11日,为期三天的美国国际太阳能展(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盛大开幕,这场一年一度的北美地区最大的光伏盛宴上,全球光伏厂商竞相展出优势产品。作为PERC专利持有厂商,晶澳公司携全系列PERC高效组件亮相,强大的产品阵容聚拢超高人气,其中PERC双面双玻组件、PERC半片组件等新品更是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晶澳公司成立于2005年,2007年2月即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NASDAQ:JASO),始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高转换效率、高发电效率和高可靠性的光伏组件,截至目前,累计出货量超过23GW,产品销售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年来,晶澳公司持续深耕北美市场,并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稳健的财务优势、发达的全球化销售与服务网络,颇受市场青睐,是Flextronics、SignalEnergy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为许多电站项目提供高效组件。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