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布局西部市场 汉能亮相绵阳科博会
中国能源网 | 来源:中国能源网 浏览次数:1295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
摘要:

9月7日至9日,汉能携太阳能无人机、太阳能公路模块、汉瓦等薄膜太阳能产品出现在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绵阳科博会”)上,这是继今年5月绵阳汉能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后,汉能在绵阳首次公开亮相。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12日讯 9月7日至9日,汉能携太阳能无人机、太阳能公路模块、汉瓦等薄膜太阳能产品出现在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绵阳科博会”)上,这是继今年5月绵阳汉能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后,汉能在绵阳首次公开亮相。

  

布局西部市场 汉能亮相绵阳科博会

  绵阳科博会汉能展台

  本届科博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设军民融合馆、高新技术产业馆、区域合作及科技人才馆等4个室内展馆和1个室外展区,吸引了境内外700余家单位参展。汉能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亮相高新技术产业馆,展台面积达到100平米,充分展示了旗下多款热门产品。

  

布局西部市场 汉能亮相绵阳科博会

  冯电波(左三)向罗志平(右二)介绍全太阳能动力汽车

  7日上午,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罗志平一行人到汉能展台视察,在太阳能公路模块和全太阳能动力车驻足良久。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冯电波为其介绍,汉能太阳能公路已经获得国内外19项以上专利,而全太阳能动力车颠覆了传统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概念,摆脱了传统电动汽车对充电桩的依赖,使汽车中短途“不插电无限行驶”成为可能。

  

布局西部市场 汉能亮相绵阳科博会

  汉能全太阳能动力车Solar A车型

  此次参展的全太阳能动力车为Solar A车型,是去年7月汉能发布的四款全太阳能动力车之一。该车以柔性高效的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为核心技术,在一定的光照条件下,通过光电转化及储能、智能控制和电力配送等精确控制系统,将太阳能转化为汽车驱动动力,是真正意义上的零污染清洁能源汽车。

  此外,汉能的太阳能公路利用汉能GSE柔性太阳能产品的柔性可弯曲、高效长寿、高可靠性等特点,将组件直接敷设粘贴在公园步行道、非机动车道、商业步行街上,与电气设备构成发电系统,为景观灯、信息屏、充电桩等物联网电气设备充电供电,完美体现人、清洁能源与自然景观三者的和谐关系。

  展会期间,汉能展台人流如织,许多观众对汉能的产品产生浓厚兴趣,特别是汉瓦和薄膜太阳能发电纸、发电背包、发电帐篷等便携式薄膜太阳能产品,引起了消费者的驻足围观。

  

布局西部市场 汉能亮相绵阳科博会

  参展的汉瓦深受观众欢迎

  

布局西部市场 汉能亮相绵阳科博会

  汉能展出太阳能无人机

  

布局西部市场 汉能亮相绵阳科博会

  汉能展出太阳能公路模块

  除了太阳能公路模块、全太阳能动力车和汉瓦,参展的薄膜太阳能产品还包括太阳能无人机、薄膜太阳能发电纸、发电背包、发电帐篷等便携式薄膜太阳能产品,砷化镓电池和组件样品以及搭载汉能薄膜太阳能组件的摩拜单车等。

  绵阳作为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全国唯一一座的科技城,在西部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4月,国务院批复了绵阳科技城“十三五”发展规划,批复明确了科技城的发展定位:创新驱动发展的试验田、军民融合创新的排头兵和西部地区发展的增长极。

  绵阳科博会上的亮相和绵阳汉能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的正式签约,将对汉能进军西部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起到关键作用,也将对汉能加速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地区起到支撑作用。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