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助力强军梦 东方日升向吉隆边境战士捐赠3000册图书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811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1日
摘要:

正值建军90周年之际,大型公益纪录片《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2017年第三站行至中尼边境西藏吉隆边防。作为长期助力这一公益行的爱心企业,东方日升此次为边境战士们捐赠了3000册精美图书,并在吉隆边境设立了第7座海峰图书室,为常年驻守边境的战士们送去了关爱与问候。

  正值建军90周年之际,大型公益纪录片《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2017年第三站行至中尼边境西藏吉隆边防。作为长期助力这一公益行的爱心企业,东方日升此次为边境战士们捐赠了3000册精美图书,并在吉隆边境设立了第7座海峰图书室,为常年驻守边境的战士们送去了关爱与问候。这是东方日升首次将公益行关爱目标聚焦于边防战士,为我国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出了一份企业力量。

  吉隆口岸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中尼边境西藏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镇境内,是中尼陆路通商口岸。如今,在这些边境战士的守护下,包括吉隆口岸在内的南亚大通道已将中国与南亚国家紧密相连,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构成。

  “因此,在建军90周年这个重要的时刻,我们特意组织了这次公益行活动,希望通过海峰图书室的设立让战士们在工作之余能通过文字带来一份心灵的慰藉。”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表示。

  近年来,东方日升已先后在贵州、青海玉树、西藏那曲等全国各地开展了多次公益活动,累计向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了11000册图书,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开启了一条梦想之路。其中,公司于去年为贵州加榜乡中心小学捐赠的3000册图书还在当地其他几所贫困小学的教学点流转,让更多的孩子圆了读书梦。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新能源企业,我们的价值不在于利用光伏发电攫取丰厚的利润,而是通过自身在产业技术与制造上的优势为我国经济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王洪表示,“未来,我们也将开展更多创新性和实践性的公益活动,充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人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