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下半年分布式光伏主场再不装补贴真的要下调了!
PV兔子 | 来源:PV兔子 浏览次数:1169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8日
摘要:

最近有关组件价格的变化确实是讨论的重点。根据行业资深人士透露,今年三季度组件价格是不太可能下调了,四季度要看情况,而且第四季度有一个1230,那就是年底分布式光伏补贴0.42元面临巨大可能性下调,因为这一特殊情况,年底最后两个月很可能出现分布式光伏的抢装盛况,繁荣程度不亚于630。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18日讯 630之后,光伏组件一直还未降价,其中一个很大原因就是分布式光伏的发展速度超出预期,毕竟现阶段是安装分布式光伏的最佳时机了。

  分布式光伏是今年下半年的主题

  如果今年你家里或者工厂屋顶已经安装了光伏发电,那么恭喜你,你能拿到的补贴较多,获得的收益率是近几年最高的时期;如果你还没安装光伏,那么2017年下半年将是最后好时机,虽然组件成本未有大幅度下降,可是补贴到了明年是真的很可能下降了,抓住这几个月的时机吧。

  就是因为这样,大家都预期到了0.42元的补贴可能下调,才会带动分布式光伏那么火热,现在大家都在装光伏,才有媒体所谓的分布式光伏元年,其实早就不是元年了,今年是最好的分布式光伏年景倒是真的。

  家庭光伏还会更火的

  近段时间来还有一个热词,那就是“家庭光伏”,不管是户用系统招商会,还是户用光伏调查,各类的论坛和会议,有关家庭光伏的讨论漫天纷飞。都想抓住这个机遇站稳位置或者逆袭成大品牌,不过都在布局中怀疑这个市场,那么家庭光伏到底会有多火呢?

  兔子君觉得火热程度近一两年会持续,相比工商屋顶光伏来说,家庭光伏的发展潜力会更大,毕竟面对着千千万万个家庭,只要有独立产权的屋顶,家里有一定经济实力,都可以在屋顶安装光伏发电。

  政策和融资越来越宽松,分布式更美好

  现在主要扼制分布式光伏快速发展的原因,主要是政策和融资限制,近两年来随着老百姓的逐渐认可,政府的相关政策也在陆续放宽,更可喜的是,分布式光伏的快速发展,赢得了众多金融和投资机构的认可,在项目的融资方面获得了更大的权限,有了资本的助推,分布式光伏前景必然会更加明朗。

  归根到底发展分布式光伏,最重要的是百姓的认可,只有真正获得了可观的投资收益,才能取得长远发展。分布式光伏就是这样,补贴虽然有可能下调,可是百姓对分布式光伏和绿色能源的渴望不会下调,未来肯定是非常美好的。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