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天合光能将发布全球首个家用光伏原装品牌
中国网 |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99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7日
摘要:

2017年8月17日,天合光能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全新家用光伏品牌,据悉,此次发布的子品牌,将是全球首个原装家用光伏品牌,将推动行业有序发展。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17日讯  2017年8月17日,天合光能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全新家用光伏品牌,据悉,此次发布的子品牌,将是全球首个原装家用光伏品牌,将推动行业有序发展。

  上半年全国家用光伏新增规模为711万千瓦,同比增长了2.9倍。虽然家用光伏的发展前景被各界看好,但行业乱象丛生、劣质拼装肆掠,给家用光伏发展埋下了极大隐患。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表示,家用光伏标准制定和准入门槛亟待出台,相关政府机构也做出相应政策来规范行业发展。

  在今年SNEC展会上,天合家用光伏总裁张兵曾表示:“需要尽快建立行业标准,发挥品牌企业带头标杆作用;同时,做好用户教育,让用户知道什么是好的系统标准,倒逼渠道进行规范经营。”

  7月20日,

  PGO、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主办,天合家用光伏承办的首届“全国光伏调查报告发布会暨家用光伏应用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公布调查结果,调查发现以下问题:1.家用光伏行业基础标准匮乏。2.家用光伏质量层次不齐。3.建站选址过错、设计缺陷。4.运输粗暴、违规施工。5.运维体系不健全。

  依据调研结果,鉴衡认证中心正式发布《家用并网光伏发电系统测试技术规范》和《家用并网光伏发电系统电气安全设计技术要求》两项家用光伏系统技术规范,天合光能首先开展认证试点。

  早在今年3月,天合家用光伏就联合鉴衡共同发布“优质光伏系统原装标准”,以优质的硬件配置、专业的设计方案、可靠的质量交付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定义行业好系统标准。天合家用站在行业高度,承担起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4月16日,天合家用“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在全国开展,期间共开展活动百余起,让用户真正了解什么是好的光伏产品。董事长高纪凡亲自带领公司高层深入市场一线,真正走入渠道终端,走入用户家中,了解客户需要,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今年5月,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指导、PGO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牵头的全国家用光伏调研活动正式开展,调查组共走访了北京,江西,山西,安徽,江苏,河南,浙江、山东、河北、广东等

  10 个省市的 26 个市/县/区,现场除走访当地政府,电网公司,经销商之外,还走访了 100

  多个家用光伏电站。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国内首份全国家用光伏调查报告。

  继3月发布原装系统标准、4月全国千县万镇光伏科普行活动、7月试点鉴衡两项家用光伏技术规范后,将在8月17日发布原装家用光伏品牌,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家用品牌,将是全球首个原装家用光伏品牌。

  坚持原装系统品质才是保障用户利益的最佳方式。随着市场的发展壮大,进入行业的企业与人员质量良莠不齐,不良商家存在经营劣质拼装、以次充好的现象,天合认为一套优质的家用光伏系统,不是简单的部件拼凑,而是从选材、生产、检测、运输、设计安装到调试运行、售后维护非常严谨的一套生产和服务体系。在这其中,任何一个细节都有严格的控制标准。

  “原装品牌的推出,就是要打消人们心中对家用光伏系统的质量顾虑。让老百姓更加了解和认同优质家用光伏的产品和服务。”天合家用光伏事业部总裁张兵表示。

  此次天合光能推出原装家用光伏品牌,是全球首个原装家用光伏品牌,旨在让用户了解并辨别什么是优质的家用光伏系统,规范行业标准,推动家用光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