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阳光电源上半年净利同比增64%
中国证券网 | 来源:中国证券网 浏览次数:629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5日
摘要:

阳光电源8月14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41亿元,同比增长48.68%;净利润3.69亿元,同比增长63.99%;每股收益为0.26元。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15日讯  阳光电源8月14日晚间发布2017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41亿元,同比增长48.68%;净利润3.69亿元,同比增长63.99%;每股收益为0.26元。

  报告期内,公司在光伏逆变器领域,逆变器全球发货量继续处于行业领跑地位;公司对iSolarCloud5.0智慧光伏云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研制出全方位解决新能源利用难题的iSolar智慧能源运营管理平台6.0,由单一光伏能源管理扩展到光伏、风电、水电、柴发、储能等多能综合管理。在光伏系统集成领域,公司电站项目增长较快,在国家重点关注的领跑者计划行动、光伏扶贫中起到积极的带头示范作用。

  5月23日,公司联合合肥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合肥高新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尚仁新能源产业发展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家企业共同签订《合肥智慧能源创新平台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智慧能源创新平台正式成立。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七大创新平台”之一,智慧能源创新平台计划总投资35亿元,拟采用市场化运营,充分发挥政府的资源、政策优势以及阳光电源的技术、效率优势,大力积聚国内外的相关优势科研创新资源和一流人才,努力建立共创共享的技术、试验平台,从而实现智慧能源重点难题攻关、示范和推广应用,预计2020年可形成系列产业成果。公司此次参股该平台,能充分发挥自身在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既有研发优势,同时也将加速其在智慧能源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并为未来的持续快速发展培育优质业务,有利于下一步深入拓展智慧能源领域,促进能源深度融合。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