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纳米硅防火玻璃相关规范分享
日照网 | 来源:日照网 浏览次数:2742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5日
摘要: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15日讯  纳米硅防火玻璃一种建筑行业中经常可以见到的产品之一,尤其在一些大型的工厂等地方,那么如此深受欢迎的好产品,其分类及使用相关规范又是什么呢,他的防火性能又如何呢,是什么原因促使他如此的深受客户的喜爱的呢,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纳米硅防火玻璃在防火时的作用主要是控制火势的蔓延或隔烟,是一种措施型的防火材料,其防火的效果以耐火性能进行评价。目前国内对纳米硅防火玻璃的认识还比较简单,还停留在单片防火玻璃的认识上,本文就纳米硅防火玻璃的分类和情况进行介绍。纳米硅防火玻璃分为单片完整型防火玻璃和复合隔热型防火玻璃

  单片完整型防火玻璃

  单片防火玻璃产品介绍:是一种单层玻璃构造的防火玻璃。在一定的时间内保持耐火完整性、阻断迎火面的明火及有毒、有害气体,但不具各隔温绝热功效。

  单片防火玻璃防火原理:火灾发生时,普通玻璃的迎火面与背火面会瞬间形成较大温差,在这样的温差作用下,1、2分钟便会产生很强的不均匀热应力,导致玻璃破碎,即便是经过物理钢化后的玻璃,3、5分钟后也会完全破碎。

  单片防火玻璃经过了长达二十几小时的高温离子交换化学处理过程,使其具备了低热膨胀率的特性,高温下玻璃软化而不破碎,能够保持完整性,形成一个阻挡火焰和有毒、有害气体扩散、蔓延的安全屏障。现在欧洲单片完整型产品的主要市场领导者是德国的肖特公司。

  复合隔热型防火玻璃

  是由多层玻璃原片附合水溶性无机防火胶夹层复合而成。同时满足耐火完整性、耐火隔热性要求的防火玻璃。

  隔热型防火玻璃防火原理:当发生火灾时,在隔热型复合防火玻璃中间的特殊透明化学物质大量地吸收火焰中的热量而发泡膨胀,同时变成不透明的白色,高效地阻止燃烧产生的热量从迎火面向背火面传导,同时阻止玻璃迎火面火焰的热辐射向背火面传递。在这个过程中,玻璃整体保持完整,形成了一个可以阻隔火焰、烟雾和燃烧产生的高温毒气扩散与蔓延的有效屏障。复合防火玻璃的隔热和防热辐射功能可以使火灾发生时玻璃背火区域内的逃生或救援人员免遭高温热量的侵害和热辐射的灼伤,同时防止该区域内的可燃材料和物品如木制品、地毯在-定时间内被高温和热辐射所引燃。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