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帮助中心|联系我们要闻|资讯|服务
我要采购我要销售项目合作我的商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要闻>业内访谈
赢在硅业,网在天下!
业内访谈

运城市首个屋顶 分布式光伏电站在芮城并网

2017年8月11日09:30浏览次数:1394来源:运城日报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11日讯  2017年8月7日,由湖北永恒集团在运城市投资建设的50KW光伏电站并网仪式在芮城县学张乡举行,成为运城市首个接入运城电网的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太阳能光伏发电属于可再生能源产业,具有明显的环保和节能效果。运城市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由芮城县盈泰药业有限公司投资50万元在公司屋顶建成,建成并网后由湖北永恒集团统一管理,盈泰药业每年可获得总投资22.5%的收益,连续受益25年。湖北永恒集团是一家集太阳能光伏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建设于一体的股份制集团公司。该公司规划在未来3年至5年,在全国拓展3000家子公司,每家子公司建设云电站400座,每座云电站装机量30KW至50KW,每年可节约煤炭3650万吨,减少CO2排放7650万吨,相当于减少森林砍伐39万公顷,真正实现企业、地方、贫困户三方受益。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今日聚焦
更多>>
意见征集
请您发表对本站的意见!

客服电话:4008 900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