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美国能源巨头瞄准阿特斯海外光伏电站
索比光伏网 |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浏览次数:703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0日
摘要: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10日讯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2017年8月9日发布新闻披露,公司与美国著名的电力和天然气公用事业控股公司塞莫拉能源公司(SempraEnergy ,NYSE: SRE)下属的塞莫拉可再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Sempra Renewables LLC)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塞莫拉可再生能源公司(Sempra Renewables)收购了阿特斯位于美国加州的“大峡谷(Great Valley)”太阳能光伏电站,先前被称作 “宁静8号(Tranquillity 8)”,总装机容量281兆瓦(DC,直流)。

  “大峡谷(Great Valley)”电站位于美国加州弗雷斯诺县(Fresno County, California),占地面积647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由塞莫拉可再生能源公司(Sempra Renewables)建设完成,所发清洁电力可供当地50,000户家庭使用。“大峡谷(Great Valley)”电站毗邻阿特斯另外一座已在2016年完工的258兆瓦(DC,直流)“宁静(Tranquillity)”电站,美国南方公司(Southern Company,NYSE: SO)旗下子公司美国南方电力公司(Southern Power)持有该电站大部分股权。阿特斯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开发建设了“宁静”电站。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塞莫拉可再生能源公司(Sempra Renewables)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达成合作共赢关系而创造价值。塞莫拉可再生能源公司(Sempra Renewables)对阿特斯“大峡谷(Great Valley)”电站的投资,意味着其对于阿特斯开发的高质量电站项目的高度认可。阿特斯旗下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开发商之一,拥有着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在美国太阳能市场上同时拥有强大的太阳能发电资产组合,我们一直选择与最有实力的机构和公司达成强强合作,持续不断的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