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BNEF:2017年第三季度离网电力市场展望
彭博新能源财经 | 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 浏览次数:651 发布时间:2017年8月9日
摘要:

新兴市场与国家的微电网及混合发电市场不断壮大,特别是在离岛、边缘地区及采矿业电力电力需求较为强劲的地方。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9日讯  新兴市场与国家的微电网及混合发电市场不断壮大,特别是在离岛、边缘地区及采矿业电力电力需求较为强劲的地方。尽管项目数量不多,但但相关的政策制定者与项目开发商对此充满信心,相信微电网项目与单独的成套光伏发电项目能对边远地区的供电服务与电力事业的发展起积极的作用。

  自今年4月以来,全球范围内有至少20MW的可再生能源商业或工业微电网新建项目信息公布,其中大多数项目来自于非洲采矿行业。供应商在合同结构和运营过程中积累越来越多的宝贵经验。电力巨头Aggreko最近推出了一种光伏-柴油发电互补的电力产品,还收购了一家储能公司,目的是对整合型项目进行更好的管理。

  可再生能源在各新兴市场中进一步得到普及。2017年3月,非经合组织国家从中国购置了价值7.22亿美元的光伏设备,这是自2015年1月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采购。印度是目前最大的中国光伏设备采购国,而东亚和非洲的采购总额已经停止增长。

  中国和印度不仅是最大的光伏贸易伙伴,同时还是非洲可再生能源和农村地区电气化项目的积极投资者,两国都认为非洲是相关设备出口极具潜力的市场。自今年4月以来,印度和中国政府及两国的国有银行已宣布对非洲项目发放总额达1.89亿美元的贷款。

  印度国内的太阳能项目正在兴起,同时该国还在改善国内电力系统的质量和可靠性。彭博新能源财经的研究显示,自2016年印度政府加强管理后,断电事件的数量有所下降,但大面积地区依然经常发生断电。

  2016年,视在功率低于375kVA的柴油发电机在非洲和中东的销量下降了25%,但可再生能源并没有与其形成强烈的竞争,不足以解释这种骤降。根据最近一期目前获得的完整数据显示,大品牌的可移动太阳能电池包市场在2016年下半年缩水8%。

  以下是几组数字:

  25%

  2016年面向新兴经济体的柴油发电机出口量的下降幅度

  7.3

  2017年印度每月平均断电时长

  18亿美元

  2017年第1季度发展中国家采购中国光伏设备的总金额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