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亿利洁能拟逾26亿收购 标的为光伏发电与热电资产
大众证券报 | 来源:大众证券报 浏览次数:925 发布时间:2017年8月6日
摘要:

亿利洁能4日晚间公告,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4家光伏发电与热电资产,本次重组拟收购的标的资产预计交易价格总额为263500万元,发行股份的定增价格为7.31元/股,亿利洁能以发行股份的形式支付146670万元对价。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6日讯  亿利洁能4日晚间公告,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4家光伏发电与热电资产,本次重组拟收购的标的资产预计交易价格总额为263500万元,发行股份的定增价格为7.31元/股,亿利洁能以发行股份的形式支付146670万元对价。公司另拟通过询价发行方式向不超过 10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39300万元。

  公告显示,亿利洁能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亿利控股购买其持有的正利新能源49%的股权、库布其生态50%的股权、迎宾廊道60%的股权以及亿源新能源100%的股权;向亿利集团购买其持有的库布其生态20%的股权,上述资产分别作价21300万元、42700万元、23300万元和9300万元;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作价166900万元,向亿鼎投资中心购买其所持有的热电联产相关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及机器设备,其中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对价50070万元,以现金支付对价116830万元。

  亿利洁能因筹划重大事项于今年3月6日起停牌。因亿利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亿利控股为公司实控人控制的企业,亿鼎投资中心普通合伙人亿金投资为亿利控股全资子公司,因此,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构成关联交易。

  亿利洁能表示,本次上市公司拟收购具有广阔发展空间、处于光伏行业良好发展机遇的4家光伏发电企业和具有连续盈利能力的热电联产资产,预计将能够进一步增加上市公司清洁能源板块业务的盈利能力。

  资料显示,亿利洁能主营业务为药品、煤炭、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和贸易;以清洁能源生产热力并对外供应;财务、金融投资。现正致力于洁能环保,治理大气污染,打造产融网一体化的多能互补、分布式、智能化的“冷、热、电、气”四联供的高效清洁能源利用投资和运营平台。目前,已经在北京水立方、亿利生态广场、内蒙古、安徽、上海海上新东坊、天津滨海新区等地,建设运营“多能互补”能源互联网系统、智能充电桩系统,以及在内蒙古、河北、新疆等地实施太阳能灌溉项目。

  亿利洁能2017年一季报显示,其营业收入27.4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13百万元,同比增长178.16%。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