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光伏发电与光热发电的储能方式对比
网络 |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1199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摘要:

光伏发电与光热发电最直接的一个区别是各自的能量储存方式,光伏发电是由光直接转化为电能的,所以大部分多余的电能只能由电池来进行存储,也就是光伏发电的存储技术难度要大,而光热发电的存储方常的电流与后面的电流,有着互斥的反向关系。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3日讯  光伏发电与光热发电最直接的一个区别是各自的能量储存方式,光伏发电是由光直接转化为电能的,所以大部分多余的电能只能由电池来进行存储,也就是光伏发电的存储技术难度要大,而光热发电的存储方常的电流与后面的电流,有着互斥的反向关系。

  换言之,出现故障的两段电流,这两部分之间的关系是互斥的,但它们始终是一股电流,具有同一性。所以,根据它们的同一性特点,可以在同一条电流的基点上,找到该电流出现故障的原因。

  互补式选线分析

  当发生故障时,电路中的电压会达到最大值。因为正反互斥且在同一条电线上的两段电流,在出现故障时会使电压数值增至最大,这个数值会远远大于当电流未运作时零状态的数值。因为前后两段电流属于同一支电流却有着互斥的关系,所以,当我们对这一特殊关系加以利用后,在电网中给出一股使之继续运作的动力,便可以在两个电极之间使电流起到互补的效果。

  信号小波选线分析

  此方案是根据电流流动时发出电频信号的性质所决定的。众所周知,信号的产生来源于在一定的时间内发出的一定震动频率。当该信息处于稳定状态的时候,它的效能就会发生改变。

  信号稳固的线路获悉其具体信息的能力较低、辨析度也很低,而且,此类信号线路获悉难度较大,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即使是发生了故障的线路,在一定时间和范围内还是能够维持正常运作的。因此,借助上述稳定的信号,便可以顺利测试出这起故障发生的原因。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