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全球第一款量产太阳能电动车发布 要等到2019年上市
TechWeb | 来源:TechWeb 浏览次数:861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日
摘要:

国汽车初创公司Sono上周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接近量产的太阳能电动汽车。不过虽然现在就发布了,但真正交付要等到2019年。

  硅业在线赢硅网8月2日讯  国汽车初创公司Sono上周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接近量产的太阳能电动汽车。不过虽然现在就发布了,但真正交付要等到2019年。

  该公司由一批汽车发烧友建立,上周在慕尼黑发布了首款接近量产的太阳能汽车Sion。首发仪式之后,Sion太阳能汽车将在西欧12个城市进行巡回展出。Sion太阳能汽车车长约4米,拥有330片太阳能电池板覆盖车身周围,从车顶、引擎盖、车身到车尾都覆盖了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在太阳能电池上面还涂覆了一层8毫米厚的聚碳酸酯,具有抗震、防风雨以及轻量化的特性。

  根据介绍,仅依靠太阳能充电的情况下,Sion太阳能汽车充电一个白天可以提供约18英里(约29公里)的续航里程。Sion太阳能汽车总共配置了5个座椅,它还可以拉动重达1650磅(约748公斤)的拖车。它配置了一个107马力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公里/小时。

  显然这样的里程是不可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续航要求的,而且天气多变不可能保证一直有足够的太阳能充电。因此还安装了一个30kWh的电池组,按照相对简单的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标准,Sion的续航里程可达155英里(约250公里)。有趣的是,电池组与车辆是分开销售的,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是否使用该电池组。

  不过说到底,这款产品还是一个众筹的产物,现在已经达到了上千辆订单,是否能够发货就不得而知了,每年众筹产品暴毙或者最终没能实现的也的确不再少数,更何况是这样一款设计飘渺的产品呢。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