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华仪开发出四合一光伏全功能安规分析仪
智能电子集成 | 来源:智能电子集成 浏览次数:789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6日
摘要: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6日讯  华仪电子(EEC)日前针对太阳能系统量测,开发出一款太阳能光伏专用的全功能安规分析仪EPV-500,这款四合一安规分析仪采用新的直流耐压8,000 V输出技术,符合最新太阳能系统测试需求,并可透过内部连结一键完成所有测试,包括直流耐压(DCW)、直流接地阻抗(DC GB)、绝缘阻抗(IR)、以及电势诱发衰减测试(PID)。

  EPV-500拥有真实负电压的电势诱发衰减测试,并提供安全测试环境,能一机满足太阳能系统质量验证。

  EEC华仪电子沈志龙总经理表示 :”随着全球对绿能的重视,太阳能装机量的大幅成长,太阳能系统制造商的共同目标都是希望能够透过新一代面板系统电压的提升来节省更多的建置成本和提升面板本体的效率与效能。EPV-500不仅是量身打造为大阳能产业专用四合一安规分析仪,更提供一键完成所有法规要求的测试与验证,提升太阳能系统设计与生产效率。”

  随者太阳能面板的普及,面板的系统电压设计值也从主流的600Vdc、1,000Vdc 提升至1,500 Vdc. EPV-500直流耐压8,000 V输出,不但符合最新太阳能国际法规耐压测试值的要求,更提供高达2,000Vdc的真实负电压输出 (Ture Negative Voltage Design)来验证模块抗PID性能,让在高温高湿与规范的高电压条件下,确保太阳能模块整体的高质量与可靠度,并保证太阳能电站的稳定运行。

  EPV- 500系统内建PLC、USB、RS-232、GPIB与Ethernet等通讯接口,支持远程系统控制与数据收集。并可搭配EEC SPACE-9180软件,链接客户端MES系统,经由计算机监控所有测试程序与结果。

  EPV-500采用4.3吋彩色触碰屏幕,透过简易且直觉的操作接口,一键可自动完成所有测试。系统内建高达2,000组记忆,可依据不同产品或测试需求快速切换。针对不同用户,更提供专属账号与功能的权限设定,加强产线或实验室信息安全机制的管理。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