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海润美国投资的加州分布式校园系统547kW成功并网发电
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1391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6日
摘要:

海润光伏今天宣布其自主开发,建造,拥有,并营运的美国加州阿莫纳公共学区太阳能项目近日顺利通过了加州州政府-州设计规划部和南加州爱迪生电网公司的正式验收,已收到了正式运营许可证(PTO)。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6日讯 上海,2017年7月24日,海润光伏今天宣布其自主开发,建造,拥有,并营运的美国加州阿莫纳公共学区太阳能项目(“阿莫纳项目”)近日顺利通过了加州州政府-州设计规划部和南加州爱迪生电网公司的正式验收,已收到了正式运营许可证(PTO)。项目已经与南加州爱迪生电网正式并网,同时投入全面商业运行。

  阿莫纳项目位于加州阿莫纳市,在洛杉矶市以北约两百英里。阿莫纳项目设计容量为549千瓦,属于停车场钢结构型安装。因属于政府项目,在设计和建造的整个流程中,各项设计和质量标准均由加州政府-州设计规划部严格监管,项目全部使用海润光伏的高效率组件。

  项目生产的全部电力由阿莫纳市公共学区通过25年的长期购电合同完全收购,合同期还有延长5年的选项。阿莫纳市公共学区属加州政府机构的一部分,最近的信用评级为Aaa(穆迪)。

  就本项目,海润光伏集团副总裁兼海润国际总裁张杰博士指出,“海润国际已经在中国之外的8个不同国家进行了太阳能电站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投资和融资,项目规模覆盖了0.5兆瓦的分布式电站到172兆瓦的大型地面电站。阿莫纳项目的顺利完成展示了海润团队在分布式电站项目市场,有效控制和管理各种技术类,财务类,和政策类风险的综合能力。此项目的成功为海润在发达国家市场继续增加市场份额和业务收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润光伏资深总监戴宁先生作为项目负责人,指出:“海润团队在分布式电站项目市场上精于市场策略和战术执行并举,团队的工作不仅达到或超过美国各级政府的严格要求,同时积极主动地为海润经营业务的社区提供可能的帮助和便利。在阿莫纳项目上,海润采用了加州政府预先批准的高强度钢结构安装,有深入地下十二英尺的钢筋混凝土地基,有效地防止了地层土质变化,地震等不同风险因素的未来可能危害。同时项目的特殊设计为当地学区的学生,教职工,和当地社区家庭提供了可贵的夏季室外运动空间。”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