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山西计划投资28亿进行农网改造 1.3亿用于光伏入网
黄河新闻网 | 来源:黄河新闻网 浏览次数:689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4日
摘要:

从日前召开的山西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是农网改造升级“两年攻坚战”的决胜年。按照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等的部署,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正积极推进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建设任务,今年新增计划投资约28亿元,并计划投资1.3亿元用于光伏项目接网工程,这也是“国网阳光扶贫行动”的重要内容。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4日讯  从日前召开的山西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是农网改造升级“两年攻坚战”的决胜年。按照国家发改委、省发改委等的部署,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正积极推进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建设任务,今年新增计划投资约28亿元,并计划投资1.3亿元用于光伏项目接网工程,这也是“国网阳光扶贫行动”的重要内容。

  近年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持续加大投入,“十三五”期间,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在农网建设方面的资金投入累计约120亿元,致力于提升经营区域农网电能质量,消除“低电压”,并认真落实中央打赢扶贫攻坚战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国网阳光扶贫行动”,积极为农民增收、农业丰产和农村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据了解,作为国家电网控股的企业财务公司,中国电财山西分公司全力保证农网改造和“阳光扶贫”各项资金需求。一是积极向公司总部争取信贷政策支持,加大对山西省电网建设资金的投放力度。二是积极争取低成本资金,为电网建设提供优惠贷款利率,目前农网项目贷款利率全部为基准利率下浮10%。

  中国电财山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一步,他们将充分发挥财务公司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山西省农网改造升级的服务支持力度,积极开展分布式光伏、农村扶贫光伏项目的政策研究,积极跟进农村光伏项目融资需求,更好地服务农村经济发展,为山西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