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英利太阳能光伏产品已经遍布“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
保定晚报 | 来源:保定晚报 浏览次数:734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2日
摘要:

在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上,受邀参加的英利集团围绕零碳理念进行推介,受到各国政府官员、业内人士、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2日讯  在以“未来的能源”为主题的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上,受邀参加的英利集团围绕零碳理念进行推介,受到各国政府官员、业内人士、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

  据介绍,本届世博会上,中国馆以“未来能源、绿色丝路”为主题,着重展示中国在传统能源转型、新能源开发、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新理念和新成果。英利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已然在“一带一路”商贸来往中取得累累硕果,并在“技术创新、对外输出方式”等方面实现了成功转型,助力绿色发展。在代表企业推介发言中,英利国际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王海涛全面推介了英利技术、品牌、产品及市场等优势,并将零碳理念进行广泛传播,既符合本届世博会的活动主题,又展示出英利全力支持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坚定态度,践行着一个零碳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王海涛介绍,目前,英利太阳能光伏产品已经遍布“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与此同时,英利还向“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分享光伏发展经验并提供技术指导,向10多个国家输出相关技术成果多达20余项。

  据悉,英利主导研发的“熊猫”光伏发电技术,已成为全球三大高效电池技术之一,其承建的50兆瓦双面光伏发电站是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也是全球最大的N型双面光伏电站。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