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石家庄最大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索比光伏网 | 来源:索比光伏网 浏览次数:882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2日
摘要:

7月18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晶硅光伏专委会及光伏家平台承办的“屋顶光伏发电(河北)讲堂”在石家庄成功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分布式光伏行业知名企业、专家与媒体等近800人参会。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2日讯  7月18日,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主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晶硅光伏专委会及光伏家平台承办的“屋顶光伏发电(河北)讲堂”在石家庄成功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分布式光伏行业知名企业、专家与媒体等近800人参会。

  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出席讲堂活动并发表主题讲话,他强调,高效率、高品质的光伏产品,是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根基。“以300W组件为代表的高效组件,代表了当下最领先最前沿的技术,代表了最卓越的产品品质。未来两年,300W预计将成为组件的入门标准。”

微信截图_20170721174332

  “2017年上半年,分布式的安装达到了7GW,总装机量为24GW,分布式装机是去年的将近一倍,达到了整个电站安装结构的近三成。预计2017下半年,分布式光伏发电仍将保持较快发展,新增装机预期超过700万千瓦,全年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将超过4000千瓦。 ”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研究员时璟丽在大会发言中表示。

  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主任马献立对河北省分布式光伏产业的发展表现出非常大的信心,他指出,“十三五”规划提出必须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这些都为光伏产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河北省通过光伏扶贫项目承载紧跟国家精准扶贫的步伐,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伴随着张家口冬季奥运城市的步伐加快,绿色奥运、低碳奥运的理念正在带动张家口乃至整个河北省的光伏电力的发展的速度,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设立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我省全方位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

  “分布式3.0时代从今天开始,这个时代是一个分布式即将占到半壁江山的市场,上半年分布式份额占到30%了,下半年也许会更高。这也是一个技术更快速的发展,即将以组件300W+以上的时代。3.0时代一定是一个更好的时代,更优质的时代,更高效的时代。”隆基乐叶董事长助理兼市场部总监王英歌对回顾与展望了分布式发展的三个时代。

微信截图_20170721174751

  会议结束后,与会嘉宾应邀前往河北隆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中友机电11.4MW分布式电站项目作现场参观交流,并通过查看发电数据、现场参观设备运行等,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了解,河北中友机电分布式电站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大河镇纸房头村,项目装机容量11.4MW,是目前石家庄市最大的分布式光伏项目。项目于今年“630”前并网发电,企业业主为河北中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项目使用钢结构彩钢瓦屋面建筑建设,占用面积130000平方米。项目运作采用河北隆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租赁企业业主屋顶的形式。

微信截图_20170721175002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