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地砖变成太阳能电板 智能街道为你提供免费充电服务
腾讯数码 | 来源:腾讯数码 浏览次数:1058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1日
摘要:

  硅业在线赢硅网7月21日讯  步行道上的露天座椅为行人们提供了暂时的休息放松环境,在各大商圈中,这些步行道和座椅随处可见,给路过的行人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不过近日匈牙利布达佩斯一初创公司Platio却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经过近几年的潜心研发,他们推出了一条自带太阳能系统的嵌板步道,可以将吸取到的太阳能转换为电能,而这些智能嵌板最近已经被铺置到购物中心门前,他们还在街道周围安置了许多露天座椅,而太阳能步道所带来的电能将会源源不断的补充进这些露天座椅的电源插座上。

  Platio在这套智能嵌板的开发上与Solar Roadways,Wattway by Colas和Pavegen等一系列公共区域清洁能源利用项目有密切合作,这套嵌板采用模块化设计,每个单元都配置有高强度的防滑玻璃以及自带的线圈光缆以实现步道的快速安装,而这些制造材料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可循环的塑料废料,因此在环保和清洁方面都做得非常完美。

  这家初创公司预计将首条智能街道安置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绿季购物中心的入口两边,整个步道占地80平米,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1.7KW,这些由太阳能源转化而来的电能将会大大减小购物中心对电网的需求。此外,Platio还与瑞典的Marina System Ibérica S.L公司有密切合作,将会为其港湾的船舶和港口设施提供必要的电力供应。然而在该初创公司祖国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他们通过和Hello Wood的合作铺设了智能电力街道,并通过周围智能露天长椅为在休憩的行人提供满足手机和平板电脑的USB接口充电服务。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